首页― 学生记者团    

 

不因需要而留下,只为感觉而存在。

其实打动大家的不是图片,不是文字,而是内心都有的那种感觉,我的存在就是为大家找寻那种感觉,也是让大家明白,我们到底是一群什么样的人。

若干年以后,当你再打开QQ,点击我的空间,如果看到过往的一幕幕,还能够手舞足蹈,开心大笑,潸然泪下,若有所思……我也就有了存在价值。

埋藏青春的地方,再火热的激情都难以表达;挥洒汗水的地方,在浓烈的语言也无法言述。只有一个个的真实记录,只有一段段的青春回忆,才能展现出点滴的感觉,不是为了记录,不是需要回忆,而是我们真的需要看到自己的青春年华。

语言终有尽,图片终有失。只有跟你们一起的青春才是最无法复制的回忆,值得我们留念记忆的并不是自己,而是那段和自己有关的岁月,一群陪你玩的人,一群时间的见证者。一群青春的亲历者,值得我珍惜与回味的你们,值得我思恋与留念的那些年。

逆天团,只为唯一的你!

PS:在这个空间里,一届又一届的记者团成员与现任团队成员相互诉说着对这个团队的爱意与思念,对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三年生活的回忆和感动,对目前工作状态的奋斗与拼搏,对未来生活的无线期待与畅想。 “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我们都是财院人,我们同属记者团。

 

    点欢迎击进入记者团精神家园: http://user.qzone.qq.com/2938291771?ptlang=2052
    

 

 

版权所有: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枚乘东路8号
维护单位: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图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