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名称]    
学校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10

521日下午,学校2019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党委书记韩香云、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委员、党支部委员和党委工作部门相关人员140余人参加培训。

韩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胸怀全局,要不断学习党务工作理论,掌握党建工作方法,熟练运用党建工作技能;二是知行合一,力戒形式,务求实效,围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从严落实党建工作20项重点任务,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三是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严肃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姚学峰作了题为《夯实基层党建根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姚书记首先解读了《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标准》,分析新时期学校二级党组织主要职责与要求;在此基础上结合工作实践介绍如何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加强高校二级党组织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最后姚书记提出新时期高校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要突出价值导向、目标导向、质量导向,注重积累,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创新。

                   (文/组织部:刘嵘,图/宣传部:孟文玉)


 

版权所有: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枚乘东路8号
维护单位: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图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