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名称]    
关于“学习掌握《尺度》、寻找身边老严、争做合格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28 浏览次数: 55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落实,省纪委组织编创了动漫读本《尺·度》。现根据省纪工委《关于认真做好学习运用<·度>动漫读本的通知》(苏教纪工201612)和《关于组织参加“寻找身边的老严”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苏教纪工201613)精神,就组织开展学习宣传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借助中心组学习、政治学习、党员大会等,做好《尺·度》动漫读本的学习宣传,帮助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熟悉党纪党规,不断强化遵守纪律自觉意识、底线意识,做合格党员;

 2.结合“党员标准与底线”开展学习研讨。研讨记录写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手册》;

 3.切实发挥好读本《尺·度》读本的宣传引导作用,组织开展“寻找身边的老严”征文评选活动。

 征文主题:“寻找身边的老严”,寻访和记录身边像《尺·度》主人公老严一样律己律身、坚持原则、严守规矩、维护纪律的优秀党员干部和真实事迹。通过发现身边典型,讲叙纪律故事,传播廉洁正能量,引导党员干部看齐高标准、坚决守底线,自觉践行纪律要求,推进党规党纪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征文对象:主要是党员干部,非党员干部也可投稿。

 征文时间:2016927日至1014日。

 征文要求:紧扣主题、真实自然,不夸张、不虚构;体裁不限(诗歌除外),字数2000字以内;征文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学校将择优推荐省纪委参评优秀作品奖。

 每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报送征文作品不少于1篇,于1014日前将电子文档以“**党总支+标题”的形式发送至jscjxyzzb@163.com

 联系人:桑雷,郑毅;联系电话:83858021

 

纪委  宣传部

 2016927

 

版权所有: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枚乘东路8号
维护单位: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图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