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名称]    
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第六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1-11 浏览次数: 1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51228日至29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总结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就中央政治局当好“三严三实”表率提出了“四个自觉”的要求。为贯彻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推进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组织二级中心组认真专题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敬终如始抓好专题教育,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同时将学习宣传贯彻淮安市第六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纳入教职工政治学习计划。学习内容见相关网站。

http://news.online.sh.cn/news/gb/content/2015-12/29/content_7666711.htm

http://ha.js.xinhuanet.com/2015-12/22/c_1117536316.htm)。

 

                                              宣传部 组织部

 

                                             2016年元月8

 

版权所有: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枚乘东路8号
维护单位: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图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