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名称]    
“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计划
发布时间: 2015-09-07 浏览次数: 10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二级学院(系部)、处室、直属部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精神,现就扎实做好“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习重点篇目

1.个人自学

参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重点书目以及学校网站“三严三实”专题网页“学习园地”相关篇目。

(1)重点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性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的重要阐述。

(2)重点学习江苏省委十二届十次全委会精神,中共江苏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2.集中学习

(1)江苏省委十二届十次全委会精神。

(2)团结和谐抓班子、转变作风带队伍、抢抓机遇促发展,不断推进学校内涵与特色建设。

(3)习近平论政治纪律——十八大以来重要论述摘编。

(4)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规矩”是什么。

二、专题研讨内容

1.8月上旬,组织学校领导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共同研讨:根据江苏省委十二届十次全委会精神和中共江苏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意见》,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开展研讨,进一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

2.9月上旬,按照坚持党性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要求,着力解决对党不忠诚、做人不老实,阳奉阴违、自行其是,心中无党纪、眼里无国法等问题。

3.9月中旬,按照慎初、慎独、慎微、慎情的要求,着力解决搞团团伙伙、小圈子,重大问题不请示、不报告,在源头小节、交朋结友、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三、主要方式方法

1.组织中层以上干部暑期干部培训班,就团结和谐抓班子、转变作风带队伍、抢抓机遇促发展,不断推进学校内涵与特色建设,请省内专家作辅导报告。

2.学校领导分别参加一次所在党总支或联系学院(系部)学习研讨,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展好专题教育。

3.通过交流谈心活动、专题调研活动等形式,进一步修改完善个人问题清单。

4.组织一次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活动。

 

 

                                                                            学校党委组织部

                                                                             2015年8月20日

 

版权所有: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枚乘东路8号
维护单位: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图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