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名称]    
宣传部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15-04-28 浏览次数: 118

 

宣传部工作职责

一、 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组织全院师生员工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认真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负责指导学院的思想政治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道德文化建设。在党委的领导下,对全院师生员工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进行形势和政策教育,法制教育。搞好日常宣传工作。抓好校园文化建设。

三、负责制定与实施宣传教育工作规划,制定学院重大政治活动和重要节日的宣传计划。

四、组织全院理论学习。制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指导系(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工作,制定全校教职员工和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并加强督促、检查。

五、做好外宣、网站监控和新闻发布工作,优化办学的外部环境,不断提高学院的影响和社会知名度。负责对校报、网络、讲坛、论坛及校内出版物、广告、宣传栏等宣传阵地的管理。

六、统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指导协助科研处做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课题申报、立项、资金规划和管理工作,加强对校内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和讲座的管理。

七、搞好校园文化建设,协调组织开展各项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及时了解和掌握教职员工的思想动态,并向党委做出报告。

八、负责订阅和管理全院的政治教育和宣传用报刊、杂志、图书、图片和音像资料等工作。

九、指导和协同有关部门,搞好全院性的重大活动和节日的宣传工作。指导和协助院工会、团委、学生会等群众组织的宣传工作。

十、指导马列主义教研室及团委、学生会的宣传教育工作,审批全校性学生社团及学生社团刊物。

十一、组织学院的信息调研工作,调查了解师生员工思想动态,研究思想政治工作的内容、方法和途径,总结交流经验,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

十二、完成上级部门和学院党委、行政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枚乘东路8号
维护单位: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图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