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名称]    
学校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0-09-04 浏览次数: 10

根据学校党建工作例会制度安排,93日上午,学校党委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党委书记韩香云、党委副书记嵇芹珍、纪委书记王传荣出席会议,嵇芹珍主持会议。党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各党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换届工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部门廉政风险排查、党委巡察整改、师德师风建设、校园疫情防控、学生党建、校园安全网格化管理、中层干部外出请示报备制度”等汇报了近期党建工作安排。

会上,嵇芹珍指出下半年党建工作要紧扣“全岗、全责、实效”三个关键词,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以二级党组织换届为契机,配强配好领导班子,科学谋划二级学院“十四五”发展。要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落实到位。王传荣指出一要持续推进党委巡察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党委第三轮巡察整改。二要持续推进纠正“四风”工作,精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杜绝餐饮浪费作为今后巡察重要内容。三要持续推进廉政风险防控。

韩香云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要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要求,以“八个是否”为抓手,推动“两个维护”具体化、常态化。二要加强思想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课程思政”改革全覆盖。三要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二级学院教师委员会、教代会作用,高度重视党组织换届工作,扎实推进党内民主建设。四要加强作风建设。要全身心扑在工作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五要加强纪律建设。落实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备制度,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时刻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六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和完善符合学院发展实际的制度体系,着力提升二级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文/党委组织部:马晓东)


 

版权所有: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枚乘东路8号
维护单位: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图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