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名称]    
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为党务干部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 2019-06-19 浏览次数: 10

618日下午,学校2019年党务干部培训班第四讲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韩香云为培训班授课,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委员、党支部委员和党委工作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学习。

韩书记专题党课以《提高政治站位 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为题,强调要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行动上紧跟中央,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的政治纲领和政治路线;要守正创新,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建强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强化党组织书记的党建主业意识,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党建工作考核评价体系;要一以贯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从严管理监督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韩书记授课中,以问题导入和互动交流的方式,与党务工作者共同思考如何破解学校改革发展难题,理论联系实际,激发学习热情,促进知识理论真正入脑入心,提升了学习效果,同时也让党务工作者主动认识差距,提高学习自觉。通过韩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解提升了基层党务干部理论素养,为更好地履职尽责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组织部:刘嵘,图/宣传部:孟文玉)


 

版权所有: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枚乘东路8号
维护单位: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图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