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名称]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5-05 浏览次数: 10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43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党委书记韩香云、党委副书记嵇芹珍、纪委书记王传荣、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嵇芹珍副书记主持。

韩书记强调:一是通过校内巡察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改革,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级党组织要提高教职工的政治站位和认识。二是正确认识党务干部调整工作,统一思想,坚持和完善党政共同负责制,规范党总支委员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将党建工作提高到更高水平。三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提升基层党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教育功能和服务功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学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各二级党组织要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坚决克服弱化、虚化和边缘化的问题,增加政治自觉、政治担当和政治站位,履行好政治责任。

嵇书记指出,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注重规范,完善党建工作机制,要夯实基础,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勤于思考,立足实际争创特色品牌。二是发挥二级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在党支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推进党支部标准化、优质化、特色化建设。三是从严要求,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云平台的使用,创新方式方法,变难点工作为特色工作。四是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排查化解工作。

王书记指出,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2019年巡察工作实施方案,高度重视校内巡察工作;二是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排查廉政风险点,落实防控措施,制定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细则,做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持续推进工作,并传达学习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三是高度重视和做好安全问题。

会上,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分别布置了各部门近期主要工作。

                  (文/组织部:刘嵘,图/宣传部:孟文玉)


 

版权所有: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枚乘东路8号
维护单位: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图文信息中心